2008-06-29

求婚故事之一种

  今天才起床就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这人是我妈妈朋友的儿子。有段日子不见了,打电话过来问个好是正常的,但是废话了半天都不肯挂电话。  
  为了我的美梦着想,我只能开口问。“大叔!还有什么事情吗?”  
  “咳咳!我就比你大多少啊!你叫我大叔!”  
  “谁让你唧唧歪歪,半天也没说出个重点来啊!”  
  “恩!这个,那个,怎么说呢!”  
  “你烦不烦啊!想清楚再打电话过来!”我很干脆的挂了电话,继续我的美梦。但是没多久他又一个电话打过来了。  
  “大叔!你是不是……”欠揍我还没说出口,他就扔了个炸弹给我!  
  “佳佳,我们结婚吧!”   
  “啊!你没吃错药吧!”  
  “反正我没人要,你也没人要,我们两个干脆凑合着过吧!”  
  “谁说我没人要了啊!你那个耳朵听到了啊?”  
  “那你现在又男朋友吗?”  
  “没有!”
  “那不就是没人要了啊!”  
  “没人要也不代表我要嫁给你啊!”  
  “那你准备当老姑娘了啊!”  
  “什么意思啊?”  
  “除了我,还有谁会要你啊!又不会做饭,又不喜欢做家务,又肥又胖懒的像头猪,除了我,还有谁敢要你啊!”  
  这时什么睡觉的心情都没有了。一句话没说,第二次我挂断了电话,立马打了个电话向我妈投诉。但是没想到的是,我妈的态度很奇怪!她一点也不惊讶,很冷淡的对我说:“这个事情回来说,你自己也考虑清楚了!别错过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