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撒气

高中我们年级一哥们人称年级第一2。一直喜欢我们年级一女的,追好多次都失败。那女的和一个男的家住一起,每天一起上下学,车子自然放一起。(他俩中午不回家吃饭)
一天中午放学,我和几个哥们在车棚抽根烟。我们年级第一2的那哥们晃悠着走来取车子回家,突然停了下来,看着那女的和那男的车子说:草!我TM让你们一起走,我TM给你放了气!说着就把那男的车子前后轮子的气放完了……
中午吃饭回来,我又和几个哥们车棚抽烟。不一会第一2那哥们来了,肩上扛一气管……我们问:扛气管干什么??那哥们挠头说:我TM回家想了想,我要是给他放了气,晚上他该骑她的车子托着她回去了!!说着又给人家打上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