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若干笑话

那天我要邀请一家客户到我们公司来参观,就写了一个参观流程,发Email过去的,结果Email写成这样了:
××:
附件是操你的流程,请审阅。
本来应该是草拟的流程,结果该死的输入法把我给害死我!

====================

军训站军姿,腿都很酸,教官叫我们想些美好的事。
过了一会,我旁边的人说:我硬了

====================

昨天和女朋友两个人一起在外面吃饭,点了两菜一汤
吃饭的时候聊的挺开心,就足饭饱后我们就准备回家
在路上聊天
我:今天的菜味道不错嘛!
女朋友也复合说:恩,分量也还很足
我:价格还蛮便宜的,一共花了多少钱呀?
女朋友:不是你付的帐吗?
我:。。。。。。

====================

忠言逆耳!
1、如果你是男的,请不要养狗
2、如果养狗,千万别养能跳上床的狗。
3、如果养的狗能跳上床,你千万不要裸睡。
4、如果你真的喜欢裸睡,千万不要用香肠养狗。
5、前车之鉴啊~~~ 囧

====================

昨天我买了份酸辣粉,上车的时候没站稳洒了一些, 正好糊到了一个少妇的胸部。。。当即我整个人全身神经像被电机击一样,那个少妇被烫的懊懊直叫,痛的站起来上下左右开攻又是揉又是搓,乘客大饱眼福 我尴尬极了

====================

拉尿射墙上的苍蝇,然后它飞我嘴唇上了。

====================

楼下送葬队在吹《常回家看看》
不知道那家人怎么想的

====================

我刚进家门,就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张百元大钞。平时老妈也不给什么零花钱,难道这次发慈悲了?想到这儿,我心中不禁一喜。当我拿起钞票时,发现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今天是你外婆生日,在家等我,我们一起去给外婆祝寿。注意——那一百块钱不是给你的,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看到后请把它放回原处!

(由不着疯收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