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修电脑

某日,接客户电话。
曰:“无法开机。”

询:“是否有非正常报警声?是否未通电源?是否后接口未插紧?是否插线板损坏?”
答曰:“无声!已通(因台灯亮)!未(已检查)!不可能(有两插线板)!”

未果,即告知技术员,安排上门服务。

夏炎炎、蝉鸣柳低垂。技术员兄携各工具、配件,吾挥手与君别。
风起柳轻扬,艳阳西斜近黄昏,未见君归至。
夜色起,我心清凉,腹辘辘、膺郁郁,忽见君遥至。

近前:“何以晚归?”
答曰:“我X!TMD SB!这小子的电脑没通电!”
吾大惊:“小弟已细细一一询问,未敢纰漏半点!何以至此?”
答曰:“我X TMD SB!那傻X有两插线板,第一个接第二个上,第二个接第一个上,电脑又接第一个上,有电才TM怪了!”

吾汗颜,又问:“何以如此小事,迟迟未归?”
兄答曰:“老子心好,他台灯接在墙插上,我打算把台灯拨掉,再接上插线板,再开电脑。”

“罩啊!”我随声附和着,递上了一杯水。

兄接过水,大咽一口,苦道:“哪知才一拨那插头,一整个墙插都拨下来了,还带着一大块墙灰!老子一下午就在给他补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