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女生寝室看A片

大学的时候,我们寝室的女生自己买了影碟机,经常租碟片看。某一个周六下午,我去上课了。回来的时候,发觉寝室今天的人好整齐,每人一个小板凳,规规矩矩坐那里看电视。放下书,我也好奇的凑了过去,只见:一个被子在蠕动。我心说,什么广告哦?!突然,那被子掀开了:那……那男的没穿衣服……
我一声尖叫,冲出门去,过了两个多小时才蹭回去。大家若无其事,都在写作业的写作业,打情人电话的打情人电话,吃饭的吃饭,好象我一个人神经过敏一样……
这还不算糗。第二天,她们用一个黑口袋装着碟片去还。到了影碟店,她们把碟片和一块钱往老板桌上一扔,连忙转身走掉。谁知道,刚走到门口,老板来了一句——
“哎,等一下,毛片一块五!”
整个店的人都在对去还碟片的两个人行注目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