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相亲记事

今天去相亲,早早的就起了床,洗漱完毕,迎着朝阳向和MM约好的公园进发。
到了约定见面的地方,发现MM还没有到,遇上坐在石椅上等待。
这时突然窜出两个彪男不由分说上来就打我,一下把我打蒙了。我边推边说:哥们儿,你们认错人了吧?这是为的哪出呀??其中一男的说:错不了。并回头跟另外一个男的说就是他,打!
我是转身就跑呀,但是哪里能跑得了?就在我被这两个家伙按在地上狂打的时候,我看见草丛中有半截板砖,我挣扎着跑向板砖,拿起它向着其中一个男的就猛拍(舍不得扔出去),本来想拍他脑袋,这家伙一躲拍在了他的肩膀上应声而到,我掉头追另一个,那个男的见我手持凶器,比较识趣儿,也拔腿就跑,我看追不上就回来拿着板砖对另一个痛打落水狗,这家伙脑袋立即开花,血流了一脸,但是跑的也不慢,我狂追也没追上。
这时旁边围观的很多人,但是居然没人报警都在看热闹!我看那两个家伙都跑了,我也扔了板砖就赶紧撤离了现场。
正当我想给约会的MM打电话取消约会时,却收到她的短信:别去那个地方了,我男朋友看见我的邮箱了!换个地方吧?
去TMD,我犹如晴天霹雳,回条短信:有男朋友还征婚?!


转载者评论:
看来,发邮件并不是个好办法,特别是对于弱智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