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被鄙视的可能性之一

知春路路口等红灯,旁边车道停着一辆X5,在我前面一个车身
车流中走来一个乞讨的老大爷,挨个向两边的车讨钱
走到X5副驾驶窗边,不住地作揖拱手,显然比对前面的车更加执着
约10秒后,车窗缓缓降下,一只白净秀气戴戒指的女性小手伸出来,给了一块钱
我就想,真tm抠门啊!开这么好车就给人家一块钱,人这么大岁数了也不容易
别看我就开一桑塔纳,我在精神上不能输给你啊~~~
于是在兜里摸来摸去,摸出两张一块纸币和一个一块硬币
正摸着,老大爷带着失望的眼神朝我这边走来了,显然他对刚才X5中贵妇的表现颇为不满
哼哼,还是得穷帮穷啊,指望那些个有钱人是不行滴~~~
他越走越近越走越近~~~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没想到,老大爷看了一眼我的车,默默地飘过了,甚至连程式化地要钱动作都没有
直奔后面的雅阁而去……
我攥着三块钱内牛满面啊……这年头讨饭的都瞧不起开桑塔纳的啊……
被赤裸裸地bs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