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狡猾的日记

我猜想四到五成当妈的都喜欢挖掘孩子隐私吧(除了外国),我妈也是,因为我从来都没有乱说话和写日记的习惯,所以她也一直没有机会。

初中的时候,流行一种日记本,特好看,我就买了一个,后来图新鲜说要不写日记吧,于是我就写下了人生中第一篇日记,结果我发现我妈在偷看,我心想这以后怎么写呢,结果让我想出来一个馊主意……

猜到了么?

对,就是把我想要的,想吃的,想买的东西写在日记上,如果今天我写,啊,好想吃牛肉干,第二天我家肯定就蹦出来牛肉干^_^,我说我好想要什么什么,我家第二天肯定会多出来什么什么……

当然这个方法不能天天用,否则会露馅的,不过偶尔用一下,也屡试不爽啊!

哈哈,现在早就不写日记了,不过想起来还是会偷笑……

(v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