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转笑话两则

和同学一起吃饭,我点了个肉沫粉条,其间,我夹了一根粉条,很长,我坐在位置上手举到了最高还是没完,我就举着站了起来,还是没完,接着我就站到食堂的凳子上,终于完了,我这时高兴的对同学说:“我靠,这粉条好长啊!”同学低头在笑,也不回答我,我再四周一看:天,整个食堂的人都在看着我。

有次等公车时旁边有个买卖糖葫芦,买了一个刚吃两口,公车来了,上车后我旁边坐了一个妈妈抱着一个小朋友,那个小朋友就一直在看我吃糖葫芦,搞的我怪尴尬的,加快速度吃完。谁知道就在我吃最后一口的时候那个小朋友狂哭,边哭还边用哽咽的声调和他妈妈说:“那个阿姨坏,一个人把糖葫芦全吃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