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安装星空极速的好处

中国电信新闻主题香菇炒饭总结……^_^
星空极速难道仅仅只有流氓的一面吗?NO,二手电脑商刘先生,白领用户张小姐,学生小钱,演员老唐,私营企业主林老板将现身说法,告诉你安装星空极速的好处...... 1.节省 2.安全 3.健康 4.省心 5.方便
总结:现身说法,安装星空极速的好处

1.节省 绑定网卡MAC地址,也就是说你家只有这一台电脑可以拨号上网了,您不必再花心思买第二台电脑和路由器,立刻为您节省投资数千元!
二手电脑商刘先生:唉,最近二手电脑生意不好卖啊!自从装了星空极速,人人家里电脑有多余.

2.安全 你从星空极速看到的原始密码已经被电信专家通过高科技算法暗中更换,不会再有任何第三者知道你的帐户密码,因为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很巧妙吧?同时,其他拨号软件甚至WindowsXP自带的全都作废,快使用免费的正版星空极速吧,我用正版我自豪!
用户张小姐:让电信为我保管密码,好神奇哦~~~~请问,我的银行卡能不能也这么处理呢?

3.健康 有了星空极速,您的一切上网行为,都处于监控之下,在如此健康的网络环境下,一切龌龊和阴暗心理都将远离您,您的精神将因此而得到净化.
学生小钱:从此以后我每天就只上人民网,看到新闻里的领导们每天辛勤地开会、视察、访问、作报告,我的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息,我爱你,中国!

4.省心 有了星空极速,电信就可以带给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任何插件都可以安装在您的电脑上,随时随地,让电信为您操心,您就不必费心.
演员老唐:我永远不会知道我电脑里面装了点啥,这就叫全自动,人性化!星空极速,一看就很有档次.

5.方便 因为星空极速,电信的合作伙伴可以轻松验证你的身份,您本月访问的任何网站,都有可能在下月给您寄来帐单,如此方便,真是完美购物体验.
私营企业主林老板:每月多花一点,只需轻轻一点.
原地址:http://www.cnbeta.com/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mode=flat&sid=192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