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两个小故事

  坐火车回单位上班,站台上,突然有杂技演员演“走钢丝”,站台上空,拉了一根钢丝,一个小姐模样的在钢丝上面走,大冷的天,穿着裙子丝袜,(省略50字),我们都仰着头看,看完了,鼓掌。  
  低头,脚边的行李箱没了,不是我一个人的行李箱没了,是大家的行李箱,都没了。
  现在的小偷集团,太厉害了!!
------------------------------------
中学时候,老师告诉我说把一只青蛙放在开水里,它会马上跳出来,而把它放冷水里,再把冷水慢慢烧开,青蛙就会因为察觉的晚,而来不及反应,会被烫死在里边.
以这个寓言,告诉我们要保持革命主人翁的艰苦奋精神,不要被资本主义的腐朽思想麻痹,而我一直以为是对的
但今天我给学生真的做这个实验的时候才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我把青蛙丢开水里的时候,青蛙一下去就翻肚皮死翘翘了,而先把青蛙放在冷水慢慢烧,那水温度一变化,那青蛙跳的比谁都快
害的我被我的学生狂笑,郁闷
over.说过了,over就是没有了,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