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美丽的死亡

清澈的湖水
宁静的绿萍
高大的水杉
涟涟的波光

多么美丽的湖水啊
于是我说,我要在这里坐下来面朝东湖 春暖花开
可是 岸边暗绿的潮湿的青苔
会不会弄脏我的裙子呢

这个时候,我想起包里带着一件小披肩
就打开包 拿出披肩
欣喜地铺开
“扑通”一声
我的心沉入了湖底
多么熟悉的手机落地声!

我趴在岸边 看着依旧宁静的湖水大脑空白了30秒
忽然非常开心地笑了起来 对着宇喊
哈哈 我的手机掉到湖里了!
我们俩趴在湖边看了一会儿
我说 你给我打个电话试试看手机能不能抖动 我想知道她掉哪里了
鬼,无法接通。她真的打了一个
然后我又说 那借你手机我用我要给我同学打个电话 免得她找不到我了
我给小影打了她家里电话
第一句话是:你感动不,我居然还记得你家里的电话号码!!!座机我只记得我家电话和你家电话。。。。。
她果然很惊喜
第二句话是:我手机刚才掉进湖里了哈哈哈
她说:你怎么那么高兴啊手机丢了。
我说不知道啊我就是觉得以这种方式丢掉一个手机很好笑。你等下过来打宇电话啊

然后我和宇面面相觑
她问 怎么办
我想想,能捞起来吗
捞起来也没用了
也是哦 那就算了咯我们坐下来享受一下这片湖吧 我的确很喜欢这个地方。反正手机丢都丢了。不想了。想也没用
于是,我们两个在湖边坐着
看着美丽的湖我忽然想起我那美丽的手机 从此将孤身一人葬身于此 觉得她很可怜
于是我站起来说:我想把她尸体捞起来虽然她不能用了 但是不想她一个人呆在这里我去找一个树枝或者竹竿试试水有多深 看我能不能下水或者用两根树枝夹起来
走了几步 听到宇在身后喊你去借个船桨就可以了!
好主意!于是我调转头找湖边的那些游船借船桨。

有点不好意思开口 因为害怕被拒绝站在旁边忸怩了3分钟 最后鼓起勇气找一个带着眼镜很面善的阿姨说 师父我能不能借一下你的船桨
她说 怎么了?
我的手机掉湖里了 我想用这个船桨把手机捞起来
这时另外两个游船的船主过来了
一个老爷爷问掉哪边湖里了
我指了下:那边有树的地方
他说:我去看看看能不能帮你捞起来
我说 嗯 好啊 谢谢您!
然后我就领着这个老爷爷到手机遇难地
宇看我船桨没借回来倒是领回一个老爷爷 问我 :他干吗
我说:帮我捞手机。。。。。
宇压低声音问 要钱不
我说 不知道啊 他没说要钱。。我也不知道
老爷爷很麻利地脱掉了衣服和鞋子 跳进了湖里 我很担心地对他说 你小心啊小心一点啊
我趴在岸边指着手机落进去的大概范围
只一会儿他就帮我摸起来了!
我好高兴 又大笑起来。。。
我问老爷爷那我该怎么感谢您呢?
他说:没事 没事 不用谢不用谢
那我待会儿去坐你的船好不好
老爷爷咧嘴笑了 他有两颗大门牙笑起来很可爱 很善良
于是我们很高兴地坐在岸上擦手机目送这位善良的老爷爷离开了

虽然我的手机依旧是不能用了但是能保留她的全尸 我也很高兴。
而且我很奇怪 为什么手机掉进湖里我这么开心。。觉得这么好笑。。觉得湖这么美死,也要死得浪漫。
如果是被维族小偷偷走可能我要气得半死 又要好好诅咒一下维族小偷。

目前手机正在被空调加电扇狂吹。


作者:易粉寒,原载:言多必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