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学生考试不及格 老师公开道歉

  本报讯(记者 何辉 通讯员 朱建华)因学生期末考试没考好,昨日,武汉一所高校的老师就公开向学生道歉。
  据介绍,去年12月底,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商学院会计专业2006级的学生考完《中级会计实务》后,有学生在网上发帖抱怨,认为“题量大”和“题太难”。
  “部分学生考试成绩不理想责任在教学上。”1月1日下午,会计系主任陈鸿琦向学生致歉。陈鸿琦介绍,学生不及格率相对较高,不及格率约为15%。
  公开道歉在学生中引发热议。学生胡慰称,“学生考试没有考好,老师出来公开道歉并安慰学生,让人感动!”

上面是原文全文。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学生的大老爷地位越来越巩固了。不过15%的不及格率而已!有钱就是爷,有奶便是奶。“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已经渗透到了教育业。客户始终是上帝!
报纸还在最后特别报道了学生“引发热议”,原来是“让人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