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性贿赂不是影视圈才有的

  这年头真乱了,不知道还有什么好新闻,你打开电脑扑面而来的不是什么演员被导演干了就是什么"名"人辞职了,也或者是什么人尤其警察被砍了,哪家人被抢或杀了,再者就是新疆小偷盛行霸道了,还有哪个明星离婚或者出绯闻了,等等。你再掀开报纸看看,铺天盖地的也不外呼是什么滋阴壮阳的类似黄色小说的医药广告,或者是大小明星的花边新闻,等等。好象中国就这点事,真让人纳闷了,我们的新闻记者们就会搞这个,不会贴近民情来点新鲜的、实际的,反映民情和民心的吗?
  想出名可真易,你看看那个叫张钰的,简直是一“泡”走红------现整个是网络或演艺圈的大“名”人。不过她这个名来得也真不易,是“泡”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守信用没有诚信的所谓的大导演才出名的;不过她这个出名不是靠真实演戏而是靠和这些导演们真实做爱的录象带拍成了戏才出名的。想想真是悲哀,如果真是这样那演艺圈岂不成了大妓院?只是不同的是人家妓院的嫖客嫖了肯定要付嫖资的,当然也有不付的那肯定是老鸹或是与妓院有背景的人。依次类推,看来睡了张小姐不给嫖资不让上戏的看来也是个老鸹或者有背景的厉害人物吧,要不他怎么这么大胆?再或者他就是个不讲诚信的流氓大无赖,看来睡了也不止一个两的,尤其是不让上戏的,要不他怎么这么理直气壮?因为他连续的干,却从来没有一个和张小姐这样的厉害人物让他阳痿。否则就是有心也无力了!可是话再说过来,如果导演睡了张小姐而守了诚信让她上戏的话,可能他们也不会这么出名,包括导演和张小姐,甚至整个影视圈。到最后,张小姐那时侯也可能成了大明星,也可能会说“我相信凭本事吃饭的人,用不着这个”、“张钰说娱乐圈的女演员都是以性交易换取角色,肯定不是真的”、“这种事情一般发生在刚出道的小演员身上,刚开始嘛,走投无路,什么手段都想得出来。但是这种事不能说是被强迫的,也不能说是娱乐圈普遍存在的现象”。你说这样多好,偏偏那几个自以为是、自认为一手遮天的大导演不讲诚信、不守诺言,干了想白干,你说不扣他一盆子屎行吗?再说这盆子屎是他自己要得,这叫因果报应!由此看来,国家强调创建和谐社会,讲诚信是非常重要的。君不见,现在各大小企业不都抢着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牌匾吗?

  现在的张钰、肖琼现象好象是演艺圈的个别现象,但我认为什么东西只要发生,或许不能否认其他领域的存在,难道你没有听说过安徽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尚军的升迁史么?由一个基层派出所的小警察,到担任派出所副所长、指导员,之后进了法院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就当上了县法院的副院长;由副科而官至副厅级,尚军被审查期间,曾交代自己是“以色谋权”.大学里也有性贿赂:1.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班阿芳暴光“导师欧阳林对她说,其实考得如何看你如何把握,你完全可以在两门专业课上高出其他考生七八十分,但这也需要你付出代价,说着就用手去解我的衣服.他说如果我不同意,我肯定考不上,因为判卷是由他来判,即使进了初试,复试的时候他也不会让我通过。我当时迫于压力,就从了他”。2.N医科大学娟子“当我推开办公室的门,班主任马上站了起来关上门,然后……这个晚上我失去了我的处女之身,可我获得了留在省城的承诺。当然,为了最终留在省城,我按照班主任的提示,先后一个人走进了几个男人的办公室或宿舍……他们都是可以左右分配去留方向的”。3.还有女博士生林黎对导师高齐“居然一次次地屈从他”,原因居然是那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要挟“林黎,以后你还是我的学生,要顺利读完博士没有我的关照是根本不可能的”。还有多少,我们不得而知!如此看来,性交易的功能强大,不成文的潜规则无处不在!但椐“青年周末在16个小时内独家调查了圈内100位演艺名人,结果,仅有7人认为张钰与黄健中导演的这起“性交易”事件是真实的,1人认为这是娱乐圈的潜规则”。从中你能看出什么问题呢?下面是部分演义名人发表的意见或看法:“电影或者电视剧是制片人说了算,像美国好莱坞,不是有的制片人屋外直接就放一个长沙发,想来上戏的女演员直接先睡了再说。但那就是很夸张的了,在我们国家不存在”(真爱国呀!)、“这种事我不愿意去评述。我不是娱乐圈的,我和你一样,是新闻工作者。我来说这个事情挺尴尬的。我代表我们台的主持人,请你不要来问我们这种问题,好不好?”(一个和护士绯闻纠缠了多年现在还没有结果的著名主持人)、“所有人听张钰的这个说法都会觉得很无聊,这事和我没有关系吧!”(此地无银三百两?)、“不知道张钰这个人。啊!潜规则,我不知道这个;主持界肯定不会有”(这么武断?)、“这事干嘛要打给我?谁是张钰?打什么打?(说完这三句话之后,挂断电话)”(这么敏感为哪般?)、“绝对不感兴趣” (舞蹈家)、“我也不好说电视圈就是这样,但至少电影圈不是这样”(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把你睡了,我就是不用你,怎么了?”(典型的痞气,你能把我怎么样啊?)、“音乐圈没有这样的事”(歌手)、“我们一般科班出身的,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很少!”(非科班的呢?)、“不太可能吧?怎么会有这种事呢?她真是一点常识也没有。反正我是没有,平时也没听人说过。谁没事说这个啊?”(导演)......还有好多,就不再一一说了。我就纳闷有些名人了,不知道你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张小姐一个人的事代表不了别人,可是你自己不做你就能保证别人不做吗?影视圈里能有,你能保证你的圈子里就没有吗?要知道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所以话不能说的太绝对了,如果你说的很绝对的话,我们不排除你在刻意隐瞒或回避什么。

  现在沸沸扬扬的张钰、肖琼事件闹的满城风雨,不外呼人们是为了满足猎奇心理和看狗咬狗的结果,因为结果肯定是好的,不管这个事件真假,起码它能震慑影视圈或其他人,多少能达到净化空气的好处,以利于以后你们的小女孩和小男孩的明星梦不被糟蹋。可现在一个央视黄健翔的辞职事件,有的新闻记者不遗余力的搞这搞那是为何?不就是因为“解说门”事件使他一夜出名么?而且名出的好远,仿佛大地震,不止整个中国体育界(不敢说所有中国人),就是遥远的澳大利亚和意大利都知道了,好象是“世界闻名”了。可是他那么贬低澳大利亚,你看人家说什么了,人家澳大利亚没有和你声丝竭力的据理力争吧,人家照样好好的踢自己的球,不论男足还是女足,不照样让不止中国国家队胆战心惊,甚至亚洲各球队也寡目相看么?身正不怕影子歪,起码人家也打进了世界杯,而且踢的也非常精彩!可我们呢,除了体育新闻媒体不遗余力的争当跟屁虫,搜些花边新闻、足协无能、国足不争气外,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新气象?!

  现在社会上打杀偷抢、拉帮结派势力和现象有增无减,警匪勾结日益严重,穿着警服不干人事。大庆市公安局龙南分局干警李力组织妇女卖淫;山阳县公安局原副局长何奇组织领导黑社会,枪指人头讨高利贷,借5万逼偿还67万。东莞市塘厦镇原镇长李为民挪用公款1.12364亿元境外豪赌,受贿171万元。陕西省汉中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小平2006 年11月19日凌晨在一夜总会娱乐时与人发生冲突,4根肋骨被打骨折,头部受伤。冲突原因居然是:“零时左右,李小平使劲叫后桌一女士去倒酒,女的好像不愿意。在多次呼叫没结果时,就拿起一酒瓶朝女士扔了过去。女士同桌的两个青年男子过来理论,双方发生撕扯,他被摔倒后,青年男子在其身上乱踩,拿酒瓶砸。”以致血流了一地……不只不是执行公务,而且是标准的地痞、强抢“民女”行为!这样的东西说到家,不止败坏了社会风气也玷污了国家的尊严,气愤一点说就是打死也白打。如果不信,继续深挖说不定就能搞到一条大鱼或消灭一个黑社会,因为简单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是不会凌晨娱乐在夜总会,而且更没胆子去明抢女人的。我相信不止我,中国绝大多数老百姓都没有机会走进夜总会,更别说在里面潇洒的娱乐、找女人了。所以各行各业都有腐败现象,即使是少数,我们也不能忽视它们给社会造成的副面影响。

  关系国计民生的事情好多,还是多听听老百姓的心声吧!房价上涨了,天然气要涨价了,摩托车电动车禁用了,消费水平提高了可是工资收入却跌价了,武装到牙齿的城管大爷又暴打小摊主了,小偷抢盗盛行扰民了,警匪勾结黑社会张牙舞爪了,...等等好多好多反映现实生活的事实.所以中国的新闻界和媒体别整天没事找事了,你要找也去找点积极上进的、利国利民的事情,那样你就是不能千秋万代,也不至于碌碌无为且不说遗臭万年吧!
本文网址:http://bbs.culture.163.com/ltgch/208108,1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