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我想整死老公全家

不是谁生来就狠,本人,堂堂一位行长的千金,22岁那年因为迷恋老公非跟家人闹翻,嫁到这个差我家一百倍的地方,离家2000公里,离开父母亲戚无依无靠。要结婚的时候,他家连个房子都没有,还在外面租,他爸妈非要说以后等公公分了房子在一起住,还是我爸爸妈妈来看了他家那个10平方不到的房子后,逼着要我老公买房子。
  
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如果我当初听父母的话回家去,现在要什么没有。现在他家在这栏地方没有任何权势,我只能依靠自己找了一个小公司上班,还是不稳定的那种。当初我爸爸妈妈给我找的那家不是稳定工资高的福利好的那种,我从小住的用的都是什么好东西,现在我真是瞎了眼。原来上学的时候觉得我老公研究生很了不起,现在想想,研究生是个狗屁,虽然在打工族中拿8000元的工资,现在才刚把房钱还清。原来我上学的时候很多人就到我家提亲,那些人谁家不是家财万贯,我过年回家都很丢脸,我姐夫开着价值40多万的车来火车站接我和老公,我老公连飞机票都买不起。 
  
如果只是这些那还可以忍受,最不能叫我忍受的是他们一家子。婆婆是个农村妇女,公公是个怪老头,我原来还不知道有多么难处。我从小家教好,爸爸妈妈叫我要孝敬老人,所以我开始对他们很恭谨,可是后来越来越不是那么回事,他们好像老是看我不顺眼,总来挑我的毛病,说我不收拾家,不好好侍候他儿子,后来越过分,开始说我父母的坏话了。我有时候真的很想扇他们,要不是我嫁给他儿子,像他们这种人上我家坐的资格都没有。
  
我老公刚开始的时候对我还可以,可是慢慢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可能我离家很远,又在这里无依无靠,他慢慢对我不在乎,还动手打过我好多次。我告诉他父母,他父母总是为他儿子辩护,有一次我去他家告诉他父母昨晚他儿子打我,他爸爸还训斥我跑去闹事。我现在想想,一方面我的心很凉,一方面我不甘心,我为了他儿子把婚缘搭上,把青春搭上,把前途搭上,短短四年时间,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  
我家的亲戚也知道他打我的事情,要我去离婚,可是我父母觉的能过下去就过,再说现在我在这里处于劣势,闹得太大对我以后也不好。因为我当时的壮举惊动了整个地区,好多人知道要笑话我,所以把好多事情忍了。
  
 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但是我心里充满怒火,我有时候怀疑自己都被逼得有点分裂症。我经常会在幻想怎么整死他们全家,我才不会安静的忍受,我现在从来不去婆婆公公那里了,我还想等他们死在床上的那一天我都不去看。我还想我老公怎么出门被车撞死,然后我就可以华丽的脱身了。有时候我真的计划怎么整死他们全家,但是不会叫他们一下子就死,要慢慢折磨,就像以前那样砍掉四肢泡在酒里,挖掉双眼,把他们的手指头一个一个缺段喂狗。有时候我这样想,我心里就好受一点,有几个晚上,想到一些他们惨叫情节我狠毒笑起来。
  
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摆脱这些情节,其实我原来是个开郎乐观的人,对生活充满美好,可是我的婚缘让我对生活失望透顶。

作者:令狐小昭 提交日期:2006-7-14 14:43: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