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公车上的性骚扰

  昨天下班后上了577,到东亭站时已经是人满为患了。
   我一手拎着大大的公文包,一手抓着椅背。
   因为天气不好,加上车流密集,司机叔叔几乎是每6秒钟就问候妈妈一次并伴随着坚毅果断的刹车动作,于是我们就左右前后的晃荡好象冲浪一样。
   这时我感觉到后面的不寻常,健身球样的东西顶着我的腰(其实穿高跟鞋站得久了有个物体靠着还是挺舒服的),可是那下面还有一阵阵的抖动让我极端不舒服。
   我不能确定,因为抖动得较隐晦。
   过了两分钟…..(我在判断,他在试探)
   我感觉到腰下面有东西膨胀起来,他的腿很想贴上来,(动作大得他的漆盖撞上我的漆盖背面)。
   我能确定了。
   我左右看看,都是人,也都是相互贴着的样子。我知道这时候回头跟他说站远点他必然比我更理直气壮的喊“往哪里站”。
   他停顿了几秒钟,见我没动静了,又抖动起来,比刚才更加让我不舒服。
   我终于忍不住,飞快地回头看了他一眼(这是我知道的唯一的警告方法:用目光退敌):一个像KFC爷爷身形的中年假斯文男人。
   他狠,居然长叹一声,左右看看,还“啧”一声,好象对人多也很不耐烦的样子。
   到汪家墩站了,车启动时,他又抖动起来。我还。
   他跟我一般高,我踮起脚尖将屁股顶着他肚子的最高峰处,哼,让你挨不到。
   他使劲地往我背上挤并且下体贴上来,抖动得更激烈了,好象高潮要来了的样子….
   我真的愤怒了….
   正在我忍无可忍准备向他发问的时候他停下了,徐东平价站到了。
   下了不少人,空间立马有了。
   我回头想狠狠瞪他一眼时,没人了,下车了。
   一口气堵在胸口….
   这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在车上也见过其他女性是这样处理的:大喉一声“搞么撒”,男的说“不搞么司,怕挤坐的士撒”,周围的人反而都看着女的,有低笑的,有拿眼瞄的;还见过有个女同胞是对着男的鼻尖骂,“要搞回克搞你老妈,搞邪了,你那是个么B东西撒……”
   天哪,我是个低调的人,会引起全车人注意的事基本是不会做的;出气不成反被嘲笑或者破口大骂这样的事,更做不出来。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应付这种情况,恳请各位支个招。
  特别希望大公无私的男性朋友们能给点意见,因为更了解男性心理些,也许开出的方子针对性更强、效果更猛烈,毕竟,你们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友或爱人(也许是未来的女友或爱人)遭遇同样处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