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武汉人一特点

作者:DWPKITTY 提交日期:2007-2-6 18:44:10
  今天我骑着我家的小破自行车带我妈克买菜,因为我家住到梨园旁边,每天下午五点徐东大街上面就会满堵,当时我正在非机动车道上面蹬车子,这个道上面只能容纳两辆小轿车并排开,有一边已经被停车的站了一半,为了避免堵车很多司机就在这条非机动车道上开,这本身就已经违章了,我也就忍了。但是当时有辆小 QQ正好跟我错车,我带到我妈怕把她车擦了就歪了两下,司机是个母的,自己也吓得不得了。错完车这不就过克了,但是那个母的非要嗔出头来,丢了一句:“不会骑车就莫骑撒,跑出来吓人做摸司!”我当时就烦了,本想把她揪出来打,但是别个开的是小车,已经跑远了。真是郁闷!
   这是武汉人一特点,做完个摸司非要丢出一句话,搞得好象自己蛮有面子一样,其实只是显出自己素质蛮低,就象武汉的满多的士司机,有时候有些新手上路搞得蛮慢,他非要超过他了之后,嗔出头来丢一句:“不会开车就莫出来挡道!”真是差火!
   虽然我自己也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但是对于武汉人有些劣根性实在是深恶痛绝,不晓得大家有贸同感!
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