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暗恋

翻出了天涯上的一篇旧帖子。 作者:我要我们一起 提交日期:2005-4-19 16:40:00
  我认真的算起来我应该有4段暗恋的经历吧。
  第一次是在小学六年级,(大概是太早熟了点吧,那么小便意识到这个问题,现在想起来就觉得有些好笑。)他是班上最帅的男生,长的像黎明,当时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我也是其中之一。他的成绩不错,运动很好,我当时最喜欢的就是他在操场上奔跑的样子。他是我同桌,我每天都可以用最近的距离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当时真的觉得很幸福的说。他是校田径队的一员,我也是,所以我跟他相处的时间总是特别多,他经常喜欢在别人面前开玩笑说我是他老婆,当时我心里是十分高兴,但是从来不表现在脸上。(现在想起来觉得好好玩哦,那么小就有这种想法)有想过跟他表白,但是一直碍与当时年纪太小不适合谈这种事情,而且他的一个哥们曾告诉过我,说他喜欢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当时没有敢去证实这件事情,一直到毕业失去联系,我都没有和他有过什么发展。
  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依然记得他的一切,他开朗的笑容一直在我心中磨灭不了。不久前我和一个小学同学在路上遇到,她跟我提到了他的事情,我当时有那种很想见见他的冲动,但是最后还是忍下来了,因为我怕失望。。。。。。我的第一段暗恋史就这么一直僵持着。
原文:以“暗恋”为题,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No comments: